今天跟朋友吵了小小的架.

主原因:(其實我蠻幼稚的)
我:你有買王立宏的CD嗎?
朋:有阿
我:借我好不好~
朋:幹麻不自己買
我:沒錢阿~><"
朋:不行~我不借~我只借一個人~
我:算了~小氣>3<
朋:我只借xxx(名子保密)~

就是這句話讓我火大了....
接著我就開始一直對她鬧彆扭.....

我真的超超超生氣的,
沒想到在她心中我連一個異性的朋友都比不過???
算了,我不想再爭了.
或許我對妳來說連那麼一點價值都沒有吧.
隨便一個人都比我重要,是吧?
這樣,不要也罷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hatedeath 的頭像
    phatedeath

    phatedeath

    phatede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