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跨過了,但還有重頭戲呢!
她爸爸從箱子裡拿出一團東西.沒想到竟然是-中國鞭炮!?(太帥了一V一~!)原來是她爸從某家中
國商店"偷渡"來的.真的很大,很長.大概有3公尺長吧?舖在馬路上,我還是頭一次看到呢.我們大
家都站的遠遠的.看它被點燃....批哩啪拉批哩啪拉------------------------!
真的只能用帥呆了去形容!爆到滿路都是紅紙屑.我們不斷笑著,並慢慢的收拾,進屋裡.

PS>>忘了提,我家人在我們吃完飯後去散步時到他們家.

我爸媽準備告辭,但Kamonwan卻執意要我留下來過夜.我爸一直覺得不妥,但她爸出面說話就OK了!
所以我們兩喝了幾杯"兒童香檳"後就準備睡覺.
互相道過晚安,但我卻輾轉難眠.她也是,所以我們又聊了聊.

PS>>之前又忘了提一"一,我們第一次去散步的時候,有經過他喜歡的男生的房子.

(以下為中文翻譯)

K:"嗯...他好帥喔.對不對?"
拓:"嗯哼...."
K:"你知道嗎?如果你是男生,我就會對你告白,並當你的女朋友"
拓:"呵呵....但我不是"
K:"嗯..."
拓:"為什麼阿?"
K:"嗯...你條件很好阿~"
拓:"哦~(笑)"
.....
......
.......

後來就不知不覺得睡著了.
隔天,我們9點起床.我們爬起來上網,一起唱唱歌,我10點就走回家了.

依然白雪茫茫.(不過很多地方都是垃圾,呵呵.)



直到今天,2006/1/1。
我仍記得-
 
  我仍記得,前年的那個白色新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hatedeath 的頭像
    phatedeath

    phatedeath

    phatede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