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,近年來的跨年我都是在電腦前度過的。
就是在這裡,我的部落格。

而今年我會再做同樣的事,就當作是一個傳統吧。



此時此刻的我正在跟小琳視訊通話中。

----

2009年過得很漫長也很快。

高二終於結束了。
我瘋狂的單戀了某人,我自暴自棄,我也迷失了自我與靈魂。
我陷入無止盡的憂鬱,無限的自傷,無法理解的迷惑。
然後回台灣兩周多,短暫的尋根。

接著十九歲的我高三了。考了ACT,申請著大學。
就像一潘的

似乎成長了很多,但心智也退了很多。
Maybe it's just me,但我覺得我的靈魂不見了。很空虛。
我已經空虛好一陣子了!

暑假原本計畫著很多事情,但做到的沒多少。

開學後,原本想低調的過高三,結果遇到了小艾與小琳。
於是我的生活完全的不一樣了。

我再度的感受到愛與恨,我回想起童趣的美好。
我同時也在網路上發現了多很nerdy的事。

----

2009年也許是我十九年生命以來最憂鬱的一年。

2010年就不會再有人爭論著到底是不是二十一世紀了。


新年新希望。

1.健身
2.開始繼續畫畫
3.我想要復原


----

我好像喝醉了。我媽說我全身都是酒味。
好耶。

----

我希望2010年我會過的比今年快樂。
2010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一年。

畢業與獨立。我終於要成人了。



我從來沒有對於新的一年如此的緊張。







我好像真的醉了,但醉的人會這麼說嗎?
我不知道。

我..................好暈。
明天還要去逛街的說。








小琳我愛妳。
I probably would never tell you that.
But I do love you.






Good night 2009, and hello 2010.

我們身長在一個奇妙的世代。








oh you know what?
I don't believe the world's gonna end in 2012.
So people we should party on 2013. :DDDDDDDDDDDD




Love you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hatedeath 的頭像
    phatedeath

    phatedeath

    phatede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